Shiny黎缫

白天笑给别人看,晚上哭给自己听

遇见 【03 】下






#新人发文,请多关照#

#中?短?篇#

#不算虐文的虐文#

#上升升体重#




在王俊凯的电话打来之前,杨籍帆还在感叹生活无趣,应该找点乐子

这么想着,好玩的事情就来了

“杨籍帆吗”

哟,是这小子,没想到还记得自己啊,快两个月没联系,现在出现,绝对没好事

“呵,这不是全世界第一傲娇的王俊凯大人吗,怎么有闲工夫给我打电话?还当你忘记我了呢”

“最近有点事,你是我最好的兄弟,我怎么可能忘记你”

“行了吧你,别肉麻了,咱两谁跟谁啊,逗你玩的。无事不登三宝殿,找我干嘛”

“我想让你帮我干件事情”

“说,只要在我能力范围之内,一定为你上刀山,下火海”

一阵沉默

“假装我男朋友拍组照片”

“what?王俊凯,你……”

“你说过要为我上刀山,下火海的”

“这关乎到我的人生安全,我怕你家易烊千玺剁了我”

好像有一阵叹气声

“见个面吧,有点事情该告诉你。”





“出去啊”

易烊千玺正坐在沙发上享受着为数不多的休闲时光,余光瞟见了穿好衣服准备出门的王俊凯,不禁有些惊讶

如果没记错的话,王俊凯有快一个月没出门了

出去走走也好,这几日他消瘦得太厉害,去年正好的羽绒服现在看来竟有些偏大,看来要想办法帮他补补啊

易烊千玺在心里盘算着,看着王俊凯苍白的脸色,不禁担心起他的低血糖

王俊凯面无表情的走在路上,他想不通

他想不通那么关心他的易烊千玺为什么会找别的女人

一句“双方父母要求”敷衍不了他

易烊千玺那么有个性的人,从不会轻易服从
他看着赵凌的目光和看自己的完全不同

快乐,愉悦,轻松
温和,虚假,敷衍

呵呵

当我王俊凯傻吗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