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y黎缫

白天笑给别人看,晚上哭给自己听

遇见 【04】




#新手发文,请多关照#

#不知中篇还是短篇#

#谁能告诉我怎么发前文链接#


#上升升体重#



杨籍帆一口一口品着咖啡


“易烊千玺是个男人,他有七情六欲,你自己想想,你有多久没和他做过?他从你身上得不到满足,找别的女人也是理所当然”


“我想不通”


“你看开点,你的人生不只栓在他身上,他不要你了,你再找别人呗”


“杨籍帆,但凡还有别的办法,我也不会麻烦你”



王俊凯微笑着将一张纸递给对面的人,眼睛里看不出表情



“看来我这辈子,真的拴在他身上了啊”











易烊千玺在邮箱里看到那组图片时,王俊凯正裹着毛毯在沙发里昏睡。他现在不能劳累,没有事情干只好成天睡觉



朦胧间感觉自己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拉下了沙发,头不小心磕到了茶几,一叠照片狠狠甩在他脸上,抬起头来,看到了面目狰狞的易烊千玺



“王俊凯,你最好能做出一个合理的解释,我清楚你和杨籍帆的关系。”


“就如你看到的那样,没什么好解释的”


装作平静地甩开易烊千玺的手,王俊凯整了整略微宽大的领子,淡淡地说


“王俊凯,你的把戏太过时了,对我没用的”


“有没有用,试试才知道啊

对视着那双狭长的眼睛,王俊凯终于说出了那句话



“千玺,分手吧”












一个耳光打在自己脸上

毫无征兆的

响亮的

伴随着火辣的疼痛


“王俊凯,我看你最近心情不好,我不和你多计较,赵凌的事我知道你对我不满,我们彼此彼此,你好好冷静吧”








沉默

漫长的沉默

漫长到易烊千玺以为王俊凯不会再说话,刚准备转身离开





“易烊千玺,我是个专一的人,我不能接受我爱的人和别人上床”




“我觉得恶心”







这句话像一根导火线,瞬间点燃了易烊千玺,他回过头,又在王俊凯脸上补了一巴掌


“我恶心?王俊凯,你说我恶心?这些年我对你不够好吗?你白吃白喝我这么多年,让我碰过几次?怎么,以为我不知道你和杨籍帆在外面那点龌龊事?在这儿和我装纯洁?

“既然这么讨厌我,不如分手啊,大家都高兴”


王俊凯擦掉了满脸眼泪,抬起头笑了


“怎么,这么多年了,现在嫌弃我脏?”









门被摔上,王俊凯无力的瘫在沙发上



真的好累啊

强制住想吐的感觉,王俊凯缩在角落里笑出了声


奇怪,脸上怎么有水

不许哭

王俊凯抬头,将自己的泪逼回眼眶


可他马上就发现没有一点用处

他终于还是哭出了声


王俊凯,现在后悔了吗


呵呵


都是你自找的啊









(我真的不会写虐文……)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