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y黎缫

白天笑给别人看,晚上哭给自己听

遇见 【05】





#新人发文,请多关照#

#不虐的虐文(你们要相信我尽力了)#

#配王俊凯生日会版《遇见》观看更佳#

#我强迫你们看的时候听《遇见》,对,没得商量#

#最终章#



那次吵架后,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分手了

也许,并不是因为那一次吵架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一切都变了呢

王俊凯不知道

易烊千玺也不知道

易烊千玺和赵凌的婚礼在十一月初举行

王俊凯没想到自己能够收到请贴

他明白是谁在替自己求情,那条短信还躺在手机里

“小凯,既然咱们看彼此不顺眼,那就分开吧,大家都快快乐乐地过完下半辈子,感谢这几年来你的陪伴

                                                     易烊千玺”



王俊凯想象不到发出这段话时易烊千玺的心情

就像易烊千玺以为王俊凯提分手是因为对他没有了感情

但那又怎样呢,他最后不也同意了吗



在爱情中,我们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呢?明明坐下来几句话就能解释清楚的事,却变成了现在这样

我们都是胆小鬼啊

都害怕面对血淋淋的现实




婚礼进行曲缓缓演奏着,王俊凯看着新郎新娘挽着手走上台,笑颜如花

这大概是世上最讽刺的画面吧

当王俊凯抱着吉他走上台时,他明显看到有人的微笑僵住了

他明白他们怕自己搞乱了婚礼

呵呵

如果换在七年前,他会这样

但是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王俊凯也被时间打磨成了所谓“大人”

他没有忘记小时候的愿望是不要长大

但他现在必须长大



“大家好,我是新郎的朋友王俊凯。”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我想送给我的好兄弟一首歌”

台下人声鼎沸,几乎没人在意他的歌声,除了那位穿着红色西服正在敬酒的先生



听见,冬天的离开

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

我想,我等,我期待

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


千玺,我们在一起已有七年之长,但我从未觉得自己有多了解你。你还记得那天我出门吗,我带着白色围巾,你从手机中抬起头,说,围巾是你自己买的吗,很好看啊

你忘了,这是我们认识的第一年,你送给我的第一件礼物

我一直在期待你能多陪陪我,多关心我,在我知道自己生病的那一刻我很害怕,我想在最后一段时间和你好好相处,彼此了解,但是你只甩过来一句“我很忙”

但是我竟然一点都不怪你啊

我终于明白了,我们期待的很多事未必会发生

千玺,我现在长大了,你会高兴我不再托你后腿吗

只是,我明白的太迟了,你等不及了,要和别人结婚了

但是千玺,我依然不怪你

我爱你啊



阴天傍晚,车窗外

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

爱要拐几个弯才来


爱情是世上最神圣的情感,它跨越种族,跨越性别,跨越地域

有时分开不是没有感情,而是太爱,不想拖累你,希望你过得更好

这是我对你唯一能做的事情

而笑着转身离开你,是我对自己最大的尊重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

千玺,我们

再也不见



(上一章我仿佛看到有人说太短,这章长一点)

(关于番外你们有什么意见吗?要是觉得这样OK就不写了)

评论(9)

热度(15)